【润翔】醉

-------------------

刚结束拍摄,松本润在休息室里没坐多久,就接到了自家Leader的电话。

“小润,小翔他喝醉了,你把他接回去吧。”电话那头传来懒洋洋的声音。

樱井翔是那种酒量不错,而且还容易一杯一杯喝酒的type。

不过他本人表示他还是能够控制让自己不要醉的太厉害。而他实际上也将这点做的不错,至少松本润也很少看见他醉得一塌糊涂的样子。

很显然,今天是个意外。

松本润并没有因为休息的时间被剥夺而抱怨,相反,他十分开心,

五人的个人活动一直都很多,也不像以前那样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再加上自家恋人樱井翔也是个大忙人,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

况且,平时什么事都自己一手承包的人,偶尔能够依靠自己也好。

“嗯,我这就来。“松本润挂电话后与经纪人说明了一下情况,和现场的staff打个招呼就开车离开了。

两人的恋情像流水一样。十几年的陪伴亦是最长情的告白。

当年的直接倾诉的爱慕变成了如今的只有两人明白的默契,在番组上不会有太多接触、不会有太多言语,一个眼神足矣。

松本润进入居酒屋的时候,看见坐在一旁盯着某地钓鱼布告的大野智,离他不远的,是在角落里闭着眼睛似乎睡着的樱井翔。

“啊,小润。“Leader的注意力总算到了松本润的身上,”翔酱好像睡着了。你来了我的任务也算完成了。“他打了个哈欠。

“那我先回去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哦。”他领起那个基本没装什么东西的包,识相地不打扰难得的两人世界。

剩下松本润一个人站在樱井翔面前。

以前好像都是小翔把喝醉的自己送回家的呢,这次两人的身份反了反,顿时有些手足无措。

虽然有些不忍心打扰疲劳的人补眠,但是还是蹲下身,轻轻地拍了拍睡着的人的肩。

“小翔,回家了哦。”他说着。

喝的有些太多了。樱井翔昏昏沉沉地想着。

他的酒量向来不错。对于这点他也是很有自信的,

近期的行程一多,加上年龄也老大不小了,身体难免承受不住,

以至于现在头晕的厉害,虽然Leader在身边陪着,但也不愿意说出来让他担心。

“小润…..小翔喝醉了,嗯,嗯。”在找小润吗?他在工作呢,

不像自己…..只会喝酒的大叔。樱井翔扁了扁嘴,看着身边还没喝完的酒,有些自暴自弃似的又拿起来抿了一口。

“啊…..小翔你又喝。“Leader软绵绵的声音丝毫没有警告的味道,但他还是夺去了自己手上的酒,放到他的手够不到的地方,“小润待会儿来接你了,你可别让人担心。”

不让他担心是吗…..?小润与曾经的那个松本润相比,更加沉熟和稳重,以前奶声奶气地叫着“sakurai kun”的人已经变得十分优秀了。少年时期的松本润恍惚地出现在他眼前,现在的他仍然能看见在松本润身上看到年幼时的影子,但已经不一样了。

自己还配不配得上他呢?

迷迷糊糊的想了很多,隐约听见人对话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熟悉的味道朝自己靠近了,“小翔,小翔…..回家咯…”即使是低沉的声线也听得出来辨识度超高的小奶音。原本悬着的心安心了很多。

樱井翔努力睁开眼睛,灯光有些刺眼,他不得不眯起眼。任凭松本润将自己扶起来,他有些贪婪地黏在松本润的身上,朝他的怀里靠。

松本润把人从座位上扶起来,喝醉的人意外的可爱,这可是不多得的樱井翔,平时的他,撇开精英的身份,就算是那个在综艺上十分没有偶像包袱的他,也不会与人太过亲密。这是只有他能见到的,十分坦诚放松的樱井翔。

“呐呐…..小润.…他会不会…..不喜欢我了啊。”樱井翔软软的声音带有一些委屈,突然开始的这个话题让松本润来不及反应。樱井翔像是忘了搀扶着他的人就是松本润,和熟人聊起这个人来。“小润他现在很优秀啊~什么都好……克己先生,超级帅的呢。“

松本润没有说话,温柔地搀着人走出店,早春的晚风吹在两人脸上,有点凉意。樱井翔没有再说话,反倒是因为这有些冷的风,打了几个喷嚏。

松本润脱下外套,披在有些单薄的人身上。手搭在了樱井翔的肩上没有动。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

“为了紧随着一个人,才会这么努力的。” 松本润顿了顿。

樱井翔醉意未消,他抬起头来看松本润。他的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一般,闪耀着。

“我最喜欢小翔了,我要当一辈子世界第一红担。”这句话两人都不陌生又感觉十分遥远。十多年了。

十多年前,他站在高处,自豪地对着镜头说出了这句话,仰视着他的人问他“是喜欢,还是爱呢?”他没有回答。

十多年后,他们完成了他们的一个个梦想,成为了他们想成为的人。两人也最终走到了一起。

“以为有些话不用说出口了,毕竟那时候年纪小,童言无忌,现在想想怪害羞的。”松本润无奈地笑了笑。

“但是现在看看,发现有个笨蛋总是在想不该想的事情呢。”

松本润噙着笑意,小心翼翼地吻上了樱井翔那令自己已经迷恋许久的唇瓣。他环住樱井翔的腰,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加深了这个吻,仿佛要带走他所有的不安。

“小翔偶尔也,依靠依靠我吧。“

十几岁的松本润在努力,是想让耀眼的樱井翔认可自己。

三十几岁的松本润,看着依旧耀眼的樱井翔,也一直在努力,

因为想变得更优秀,

让他能够更安心地依靠自己。

——END——

Freetalk: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某人会像老爷爷一样一杯一杯地灌酒hhhh酒量也很不错。所以就脑补了翔酱喝醉了的状况~也希望末子能一直陪

着翔酱吧。一直当世界第一红担。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将想表达的东西好好的说出来。就是末子当年是为了让翔酱认可,而如今想要让辛苦的

翔酱不要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担当,偶尔也依靠依靠自己这样的心情。

以上。

评论(7)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コーヒ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