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翔】Alpha的直觉是绝对不会错的


※来报个平安我还没死


※看标题知道此文世界观系列


※四一居士(




—————————




处女座的纠结让他生不如死。





松本润无心再看那本不知何时被他拿反了的杂志,百无聊赖地一页页捏平皱起的页脚。他抬眼瞄了一眼各做各事的团员们,却又悻悻地低下了头,叹了口气。五个人在乐屋里时话都不太多,因此他这一声不怎么响的叹气也仿佛被扩音器扩大了几个响度,除了睡着了的大野智、听音乐哼出声入迷一般的相叶雅纪之外,其余两个人的四只眼睛都齐刷刷地往他这边望。




对这个年纪最小的末子一向偏爱有加的二宫和也第一个停下了手中的游戏,接着是从报纸中探出头的樱井翔,看样子后者只是有些好奇,大眼睛朝这里瞄着。“ J怎么啦。”不过是陈述句的问法,似乎并没有兴趣过多地了解。




他看着手里NDS的屏幕,迫切地想要按下提示里的continue。二宫担心归担心,也最了解不过松本时常不知道在纠结什么的奇怪心思,这点他是没有办法的,只能适当地给予安慰。




不出二宫的意料,松本润只是摇了摇头,挑了一本堆在玻璃矮桌上的杂志,继续看着。二宫也没追问下去,回到游戏里,而樱井翔也早已没有关心两人的谈话,摊平另一份报纸。乐屋又变得安静起来了。




表面现象。





Arashi作为一个名气不小的团体,对外声称都是Alpha。这被路人粉丝甚至他们自己调侃“ 难道是5A级景区吗” ,不具有太大的野心的草食系的五个人,都是Alpha的话怎么想都有点太夸张了一点。




“ 我是个Beta,也不知道你们相信不相信。可这有什么关系,我打游戏可以打得比Alpha好。” 二宫曾经在综艺里托着腮,不走心地跑火车,相叶在一边同样漫不经心地把左脚叠在右脚上,条件反射地点头给出回应。




网络之海深不可测,人们幻想他们都没有说真话而大肆地猜测着,这个团体中有几个Alpha,几个Beta,甚至有几个Omega。首当其冲的就是松本润和樱井翔,两个人在屏幕上的设定都是最靠近Alpha的人选,当然因为这一阵子他们都表现的乖巧甚至可爱,众人就把目光放到剩下三位身上去了。




松本润的确是Alpha没错,如果真要说的话,五个人里面有两个Alpha,另一个是大野智,后者表现的不明显就是了。剩下三个都是安定的Beta。大概吧。




这个大概是松本润最近才加上的。17、8岁时在他刚笃定自己是Alpha的时候有去询问过樱井翔关于性征的事情,对方那时只是挠了挠金发,用着与他当时所表现出的气场完全不同的乖顺语气说着“不好意思啊我是Beta不太清楚这事。”




哦,原来翔君是Beta啊。松本润鼓着包子脸,那时候他只是个把樱井翔当作自己的偶像的家伙。满满的什么事情都要随偶像玩同款的心理,因此对于自己为什么不是Beta还懊恼了很久。在这之后他们经历了很多事,以至于他和樱井翔的相处模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当初纠结此事的润包子也随着时间流逝而隐去了身影。





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前几天是他的热潮期,十足地散发着荷尔蒙。虽然有好好隐去了身上的味道但还是会有香味从皮肤渗出来,淡淡地弥漫在空气中。为了不给摄影棚的对气味过于敏感的Alpha或者Omega添麻烦,导致收录不能正常进行,他往往是快速而有效率地去完成他的工作。




可是事情总是有例外,也不知道是哪个Omega女性staff被他影响了,空气里弥漫了一股甜腻的香味,即使他本人认为这味道没什么大不了的,而无意识间他已经散发出更多的香味了。




在Staff提醒他之前他首先表示离开一下去一趟洗手间洗洗脸,向来冷静克己的松本润对于这种意料外的突发事件暗暗赌气起来,既有对那位疏忽的Staff的抱怨,更多的是对自己这难敌天性的体质的不满。边自言自语边迈着大步走在长廊里,已然十分熟悉这栋大楼的结构,往标示着洗手间的门口快速地转身————




“ 嘶———” “ 啊,对不起对不起!” 正好有人也在迅速朝外赶,由于惯性的原因一下子刹不住步伐,两人撞在了一起,松本润拉住门框稳住了身子,身前人倒是因为没有可以扶的地方而往后退了好几步,倒抽一口凉气。




“ 真是抱歉我没有看路……翔桑?” 定睛一看原来是樱井翔,他本来这些天就精神不太好,这一撞更让他看上去有那么些憔悴。他们刚刚都在分开录制个人的单元,也就没有注意到不知何时对方退场来到这里。




“ 诶?松润。” 樱井翔并没有直视他,眼睛瞟了他一眼又游离开了,声音也有点沙哑。两人从刚刚不小心撞到的风波中回过神来之后,在这样的安静的气氛中松本润身上的气味倒是更加明显了起来,樱井翔也一下子就了解对方来这里的缘由了。





“ 摄影棚的还好吗?这个程度的话应该不会影响收录……?嗯……那我先去了。” 樱井翔简短地关怀了几句,甚至都没有给松本润说话的机会就拍了拍他的肩,绕过他离开。





松本润在他身后扁起嘴,好吧好吧,他也总受不了这个人时不时透出的生人勿近的气场,特别还是对他独有的不冷不热的距离感。他在水从指缝间流走之前拍到了脸颊上,同时保证发型不要被弄乱,抬起头呆呆地看着镜子里自己沾着水花的脸。“ 什么嘛,工作工作的、StaffStaff的。也不关心关心我。”虽然也知道这是对方对他的无需多说的信任,但此刻心情不佳的他可不会因为这样隐喻的褒奖而释怀的。





香味已经消散地差不多了,他深吸一口气,却又有些疑惑地皱了皱鼻子。空气里弥漫着一股与他身上的味道不一样的,不属于Alpha的甜味。那味道很淡,要不是在这种对味道特别敏感的特殊时期他都可能感觉不到。




若是说甜味的话,除了Alpha和基本没有味道的Beta之外,也只有可能是Omega了。



这个在男性里算是极其少数的性征。




更让他惊讶得都忘记拂掉从鼻尖滑落的水滴的是,和在樱井翔从他身边离开的时候带起的风中的香味——




一模一样。






他难以置信,安慰着自己全部都是偶然。可惜他却在不知不觉之间对樱井翔的关注多了起来,好像真的要弄明白似的,他很想开口问对方到底是Omega还是Beta,但始终拉不下脸来也鼓不起勇气,这么一点好奇心真是把松本润折磨得难受。





二宫听见了Staff走来的脚步声后迅速存档,把NDS甩在一边的沙发上站起身拉了拉衣摆,不经意间瞄了瞄松本润,又看了眼樱井翔,长吐一口气“ 差不多到时间啦,是时候工作啦。”他元气地活跃起五人那安静的氛围。




相叶拿下耳机,十分顺手地揽过二宫的肩和他边胡闹边推推搡搡地往外走。樱井翔揉了揉眼睛似乎在试着打起精神来,双手插在口袋里、整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团,一前一后跟在大野智后头。最后离开的是松本润,他将杂志摆齐放在化妆台前,临走时条件反射地扶了扶樱井翔快要滑落到地上的背包。





啊,有东西掉出来了,糟糕糟糕。不会摔碎了吧…。





他急忙弯下腰捡起来,看到这个小玻璃瓶的那一刻,他的那些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我安慰全部被推翻掉了。毫不留情的那种,导致他步伐都有点不稳。这东西他一辈子都用不到,但是却绝不可能不认识。





……是Omega的抑制剂。




哦,老天,樱井翔竟然是Omega。





他对着镜头咧开一个足以萌死一票粉丝的笑脸,心里却一边哀嚎着一边烦恼地抓着头发,像他看过的漫画里那些把事情搞砸了的男主一样。说实话,这要比当初知道大野智是Alpha的冲击要大的多。




他想起了以前偶然间在论坛上翻到了一篇打着科普名号的同人文,大意就是说实际上立派精英的樱井翔是个Omega云云,内容之真实可靠,文笔之流畅美好,松本润那时候当作消遣看的津津有味,而现在重新回味总觉得每一句都像是现实一样,令他更加坚信了自己的想法。




他知道了他的团员兼同事的一个十分不得了的秘密,松本润是不会告诉成员们的,换做其他成员也会这么做的。骄傲自信如樱井翔,这件事情他肯定不希望其他人知晓,不然怎么会在一起共事十几年也不愿意透露出来。

 




“ J?怎么了最近一直都有点心不在焉啊?”二宫伸手在跨坐在椅子上发呆的松本润眼前挥了挥。“ nino…你是Omega吗?” 这次没有听到别扭的末子极其别扭的“ 没什么。”已经使他足够惊讶了,而他接下来问出的话却令他皱了皱眉,“ 什么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Beta。你就算不相信,事实也都摆在眼前啊。我没有特别明显的味道,也不会被影响的很严重……” 




“ 我有一个朋友,他身边有一个人是Beta,可突然有一天发现那个人是Omega,最重要的是只有他一个人知……” “ 你发现谁是Omega啊?”




“ 不是我!…………好吧是我。” 在二宫的注视下他还是向这个比他年长仅两个月的哥哥妥协了,“ 我不能说,我得保守秘密。否则他估计会杀了我的。” “ 嗯……那你就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继续保守秘密吧,对了,别管秘密不秘密了,我和相叶氏要继续录制了,翔酱最近身体不是很好,leader待会儿约了钓鱼没办法照顾,你帮个忙。” 二宫没有兴趣继续追究,随意吩咐了一些事就转身猫着背贴着墙向录音棚走去。





松本润含糊应了一声,朝反方向的乐屋迈着大步子走去。身体不好……说不定是热潮期呢,带着药的话肯定都算是严重的了。如果和leader在一起,说不定还会被影响,那事情可不一样了。他无意识地加快了脚步,推开乐屋的门,樱井翔缩在沙发角落里,大野智站在他面前好像在伸手扶上他的额头。




“ 翔君?你身上有股奇怪的味道?” “ 啊那个…Satoshi抱歉,那是因为……”  “ Leader!” 松本润一急爆出了响亮的小奶音,把两个人吓了一跳,“ leader,staff说让你过去!” “诶?可我刚……刚结束录制啊……” “ Staff嫌你话太少要你多补几句音频!” 



我他妈在说什么鬼话。松本润暗自吐槽自己。“ 哦……哦…好。” 说真的,也只有大野智会相信了,估计说街上有金枪鱼迈着大长腿狂跑也不会怀疑到哪里去。松本润看着大野智飘飘然一脸懵逼地离开,万分感慨。





“ 松润,音频是什么?你在糊弄satoshi吗?” 松本润回过头来看向这个当事人,脸上浅浅的红晕未消,却还要皱着眉。明明都是为了他好,明明只有他一个人知道樱井翔是Omega这件事!一口一个Satoshi,回到他这里就是一句谁都叫得出口的松润,这反差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对于他自己果然永远像小孩子一样会赌气。





松本润凑近过去注视樱井翔的脸,对方被他时隔良久的亲昵行为吓的一时没反应过来,咬着下唇瞪着他。眼前是对方放大的脸,甚至可以从他那永远清澈毫无杂质的眼瞳里看出松本润那认真的神情。




原来,自己看着他的表情是这样的。





千真万确,松本润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樱井翔了。一直到现在,经过岁月的沉淀……说实话好像也没有变多少。他一直没承认,可这又不代表不存在。




“ 润…”轻轻一声叫唤把他从思绪中拉了回来,松本润这才意识到自己不经意间散发出了Alpha的味道,萦绕在两个人身边。樱井翔肯定是感知到了,他小口喘着气,松本润又能尝到那淡淡的香甜了。“ 翔君…不要骗我了,哪怕就告诉我一个人。” 想要让你成为属于我一个人的。





“ 小润…” 对方可能已经有点神智不清,自己好像也是。不过也好,假如一直都很清醒的话,还要再向对方隐瞒多久互相的爱意。




啊,嘴唇的触感比想象的还要柔软。





—————————




“ 没想到啊我还以为你们俩还要再耗上个……七八年?” 对于松本润和樱井翔的各种青春校园剧情一般的不坦诚,团员们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反倒是这两人一下子坦诚心意,脑瓜子突然开窍倒是连二宫和也都没有预料到的。





“ 那么你和相叶君都算是早恋了哦?”面对二宫的揶揄,松本润极其淡定地回嘴,“ 嘛……就算我现在和他交往了也会有顾虑啊。” “ 嚯,都追到手了你还有什么顾虑。” “ 因为,Leader不也是Alpha嘛。” 





二宫和也抬眼看了他一眼,似乎没有搞懂这句话的因果关系在哪里。





“ 我不是很懂你说的话。” “ 怎么说…就是…他还是会受Alpha的影响啊。” 这下二宫和也真的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久没跑火车导致思维能力下降了。“ 他?翔酱?” “ 其实我发现翔桑是Omega。” 乐屋一片寂静。





“ 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啊—————!?” 下一秒是响彻电视台的小尖嗓。“ 我亲爱的松本润先生,您作为一介Alpha,难道是感冒鼻子塞住了吗?” “ 什么啊…我上次经过翔桑身边的时候闻到了啊!Omega的味道。” 



“ 那个啊……翔酱没跟你讲吗?他错买了Omega用的香薰的事情。”二宫一脸恍然大悟地将手背到脑袋后,看着松本润半信半疑的表情又继续解释,“ 意识到的时侯已经用了啊,还超持久的。问我和相叶氏会不会被错认成Omega……看吧,这就有一个。” 




“ 那这就算了,上次我还在他包里发现了抑制剂,这……” “ 这人的团妈属性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是怕有Staff是Omega会影响到工作。”




“ 啧,反正翔酱就是Beta,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别瞎想。你别告诉我你是因为他Omega才喜欢他的。” “ 才没有!我喜欢的是樱井翔。” “ 这不就好了么。” 





Alpha的直觉是绝对不会错的……




吗。




处女座的纠结让他生不如死。







——————END——————




四一居士。一发完结、一个flag、一条咸鱼、一朵文渣而已。



话说我cp粮真的好少啊。




评论(40)
热度(3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コーヒ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