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还热乎的夜(wen)宵(bao)

说好的文包w整理自己黑历史好羞耻啊(

基本放了一些短篇完结的,以前更的一篇连载就没放,太懒了.........


另外,给某些人:我还是把这些文字看作是自己为数不多的珍贵财产的....。别乱♂搞它们啊。


然后嘛,关心我的GN们,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一言难尽。三次元的一半的事解决了,轻松很多,所以我确信剩下一半也可以圆满地收尾ww


真的太谢谢你们的支持了。



废话那么多.....以下文包(一个压缩包,一个文件夹,坑爹百度云宝宝才没有会员):


2020.3.6更新


(密码:sg90)




以上,晚安。文包有问题请随时私我或评论哦

评论(16)
热度(62)
© コーヒ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