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翔】ハンター•ゲーム小小小番外



神烦的hiko依旧不舍得完结,于是算是小彩弹吗XDDDD(论数学课上的脑洞体积

 

 以下无良小短篇↓

 

 

好像因为上次和雅纪一起去他老家玩得太开心,回家的时候都已经挺晚了还忘记告诉他。樱井翔家的那个爱吃醋的男朋友似乎这几天都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一般这个时候松本润都会告诉他今晚的菜单,他皱着眉刷新了一下手机但Line上却显示着“无新消息。”

 

同样加班着的同事在樱井翔开始收拾文件时尝试着搭讪,却在回头的一秒后话哽在了喉头。

 

眼前的人站起身,衣装勾勒着他姣好的腰线;西装裤下隐藏的是白皙精致得过头的脚踝。他皱着眉松了松身前的领带,将领结懈开到一个微妙的高度——用手轻轻一挑就能沿着良好的触感滑下,然后纤长的手指又灵活地勾开了第一颗扣子,在白衬衫的阴影里的是若隐若现的锁骨。平时一直将纽扣扣到最上面一副禁欲的样子,现在好似打开的潘多拉宝盒一般充满诱惑和危险。

 

听到了同事叫他的声音,带着笑转过身回应地“嗯”了一声。放轻声线的同时也放轻了音调,不是平时刻意使自己的声线听上去低沉,现在反而是温柔得出水。

 

“咳…樱井桑是准备回去了吗?”同事咽了咽口水、锤了锤有些发晕的脑袋。

 

“对。”樱井翔拿出润唇膏抿了抿嘴唇,舔去嘴角涂多了的唇膏。

 

“回家喂猫。”

 

 

————END————


所以说翔桑是打算这样喂猫呢还是那样喂猫呢w

这篇的题目姑且就叫“一个亲爹视角的樱井翔”吧。那个亲爹就是我(被揍

 


到此为止、润喵系列就告一段落啦w人生完结的第一篇连载所以我还是很开心的。

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支持真的很开心~

真的太感谢了。

11月10日有个新坑。




评论(3)
热度(35)
© コーヒー|Powered by LOFTER